境神無  

情人節賀文的番外

代發



番外


CHARACTERS: Goldstein sisters and Newt Scamander and Percival Graves
RATING: PG
WARNINGS: 沒有
SUMMARY: Tina幫了她的朋友一個小忙。
https://laughingmyassoff.lofter.com/post/44383c_e387897
↑這個的番外



Tina Goldstein收到了多封來自於Newt的簡訊,內容大概是:『拜託、欠你一次、一個月的Kowalski麵包吃到飽、求你。』


身為一個好朋友當然會幫忙,絕對不是貪圖食物的誘惑。所以她安排了Graves先生在今天的脫口秀錄影之前有一個小時的空檔,而在此時她會告知他有一個突然的簡單的採訪,不喜歡有太多空閒時間的Graves先生肯定會接受。


Newt在走進Graves的休息室之前對她比了一個拇指,她回以一個眨眼。


Tina知道Newt的職業,也清楚這次的*採訪*是怎麼回事,她有時候還真搞不懂這個孩子,明明很容易害羞,遇到自己在乎的事情卻又衝勁十足,就連平常受Graves荼毒已久練就一身刀槍不入心靈堅強的她,要詢問他是否接下這次*特殊*工作,還真沒臉開口,只好讓Newt自己上場。而一反對生人打招呼都得考慮再三的磨蹭個性,Newt搶著點頭,沒有一絲猶豫,讓她不禁佩服迷弟的勇氣。


她預估提出和說明特殊工作內容大概只需要占十分鐘(Newt跟她解釋的時候花了七分鐘),剩下二十分鐘是她這個好朋友送的迷弟時間,然後Queenie會進去為Graves先生化妝,大概費時二十五分鐘,五分鐘移動至兩層樓下的攝影棚,時間抓得剛剛好。


只是四十分鐘過去了還不見Newt出來,Tina開始有點著急了。她先是敲門提醒,沒有任何回應,又過了五分鐘,她別無選擇破門而入,在對話被打斷之前隱約還有聽到浣熊的開鎖技巧,是怎樣的情況才會跟你的偶像聊到浣熊的開鎖技巧啊?


她先清清喉嚨來打斷尷尬,「Scamander先生,」稱呼姓氏才不會讓她顯得是因為私交才通融安排這次的會面。「預留給你的採訪時間已經到了,Graves先生要為下一個行程準備,我們需要請你做個總結。」


「抱歉…我沒注意時間,我、我馬上就離開…」若不是早已激動的滿臉通紅,Tina肯定他又會上演一秒變色的奇技了。


「沒關係的,還有十分鐘,不用急。」Graves*溫柔地*安撫熱鍋上的小鹿,一邊向她使著眼色。


敢情你是要讓我妹最後五分鐘在電梯裡幫你上妝嗎?


但是Tina太過震驚而舌頭打結,吐槽只能在她內心宣洩。溫柔的Graves只會出現在劇本上,首先你需要付錢才會得到的待遇。


慶幸Newt的臉皮太薄了,無法在這種情況下撐過三十秒,他胡亂收拾完東西就繞過Tina離去,而不會目睹她崩潰的殘劇。


Queenie慢條斯理地和匆忙逃離現場的青年揮手致意,才步入休息室,若無其事地開始她的工作,而後閒聊一般的開口(他們平時不閒聊!!!):「剛剛的採訪如何呢?」


Graves一臉深沉,眉毛幾乎快和眼睛貼在一起了。「……雀斑。」


「什麼?」「不好意思?」兩姊妹同時回應。


「他有很多雀斑…」


「是的呢!而且還很容易臉紅。」Queenie開朗地說,對於一段普通的對話她未免笑得太過燦爛。


Tina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

END

-----

因為之前好像寫的太油膩了所有來寫個番外幫部長平反,好像沒有成功?隨便啦…

-----

以上

2017-02-22 评论-3 热度-24 Gramander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©境神無 Powered by LOFTER